51区BOT

↑↓小号←→
忙晕了神隐中

【回归者使用说明外传/自修机翻】第1089章 洛亨大陆 (9)

  洛亨大陆 (9)


  “你这个混蛋!狗娘养的!”


  “Ma,Master……”


  “这个令人作呕的混蛋!”


  “Master!请……请您三思。”


  “三思什么啊!该死的!这个混蛋。你是给我找麻烦吗?甚至还打了一个耳洞。该死的!你要给我找麻烦吗?”


  “Master,请……请冷静下来。用……用触手……冷静……”


  “用什么该死的触手来冷静?那个是冷静不下来的!混蛋!”


  很自然的就向桌上的茶杯伸手。因为打不碎桌子、椅子,所以自然是伸手往神殿的柱子上扔去。


  代替轻快的叮当声传来的的是沉闷的声音。因为啪的一声掉落下来的装饰,原本没有感到的火气也上来了。


  我拿出霞光之剑向雕像挥去,但除了铮铮的声音之外什么也听不到。


  甚至感觉自己手心快要撕裂的疼痛。


  ‘不管怎样我想打破一些该死的东西。那样才会缓解这种压力。’


  我看不到周围有什么可以被摧毁的东西,所以最终把茶点盘上的饼干扔到地板上,然后用脚踩碎了那玩意。


  看到被压得面目全非的饼干,虽然心里稍稍舒畅了一点……


  [对……对不起。牺牲与复活之神。我……我。]


  听到这个混蛋的声音,我又火大了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[看……看来有一个错误。]


  [错误?说这是一个错误就行了吗?难道这是件说是错误就能结束的事吗?]


  [对不起。我无话可说。]


  [好像等了2个半小时了,那段时间都做了什么,没想过把那个混蛋带到这里来?]


  [我,我们这边也联系不上。不知道是不是在coin商店购买了遮蔽板……我分明听他说要来……]


  “安保组长!安保组长快点过来。"


  “在……在!”


  “你确定你把信转交给那混蛋了吗?”


  “是的。我肯定把信交给了黑皮肤、金色头发的奇怪的人。我也清楚记得那家伙肩膀上的纹身。”


  “有确认信被他看过了吗?”


  “是的。就像之前说的那样,被告知说会在写定的时间去找您。他带着有点好奇的表情看了一眼,然后向我做了个手势。我认为好像是让我离开的意思,所以礼貌地道别后回来了……这就是全部。”


  “但是却无视了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不是信没有被正确传达,甚至得到了明确的答复,还不来这里?”


  ‘是疯子吗?’


  是疯了的家伙吗?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‘你这混蛋在干什么?这是?’


  [牺牲与复活之神!]


  [什么?什么?什么!?又来!该死的!]


  [禹孝烈。联系到那混蛋了!]


  [是吗?说了什么?现在要来吗?说已经晚了…告诉他公交车已经开走了。]


  [……]


  [什么啊。说了什么?]


  [说……说他睡着了。]


  [……]


  [……]


  [还有……]


  [想法……已经改变了……说不想去……]


  [……]


  [嫌,嫌麻烦……]


  “……”


  [要如何……会好吗?牺牲与复活之神。]


  [如果你该死的问我那要怎么办?]


  [虽然我现在就想把这个嚣张的家伙五马分尸!]


  “……”


  [但没法这样,只是能感到很痛心而已。怎么……怎么敢!让我们牺牲和复活的象征等待!]


  ‘这混蛋这么晚又转换态度,真让人感到恶心。’


  从吴孝烈大人到吴孝混账还不到几分钟的时间,也许这混蛋也会觉得心脏在燃烧。


  虽然说我中途发了邀请函,但第一次推进这件事的是那个无能的管理者。


  甚至在短短几个小时前,他还自豪地大叫着吹牛要人夸他,但事情突然破裂,无法想象这小子会有多大的不安焦急。


  如果一定要表达的话,是不是类似于一个新员工和另一个合作伙伴的CEO会面,却因为某种荒唐的原因以失败告终的情况?


  即使不是自己的问题,也会觉得是自己的错。而我甚至不能说这家伙没有罪过。


  [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的,牺牲与复活之神啊。]


  ‘你要怎么让他付出代价?你不认为你应该先付出代价吗?’


  不是那家伙,而是他的派系推的人是吴孝混账。


  说白了,如果上面的领导层认为吴孝烈比单纯的教程经理更重要也不足为奇。


  我可以保证,即使天塌下来也不会看到那家伙能对吴孝烈施加压力的画面。


  虽然我明白这个派系为什么选择吴孝烈作为回归者,但只能认为这个选择是一个错误。


  这家伙只是……


  ‘他只是一个随心所欲生活的混蛋。’


  不是不能适应社会,而是无意于适应社会的混蛋。


  不像我们只要不喝酒就很英俊善良的贤成,他并不是因为无可奈何的原因而不能适应社会,而是拒绝在社会的框架内活动。


  当然也可能无意遵守约定,如果心里同意,就说是,如果不同意,就说不。


  当然,即使相互协商也不能保证事情会按照承诺进行。


  当时只是觉得和我见面也不错。


  也许因为教程经理的话很烦人,或者也许突然想认识新的人。


  虽然抱着见一面的想法约好了……


  ‘没有理由不这么做。’


  理由的全部就是突然觉得困了,懒得来了。


  我可以断言,这是像智慧姐姐、我、金军师这样的人最讨厌的类型。


  我敢保证金军师恐怕比我更讨厌这个混蛋。对我来说,他只会不断发牢骚骂人,但在这个家伙面前,他很可能根本就不去搭理他。


  那些应该被抛在后面,被淘汰的人。


  ‘这种家伙最倒霉了。’


  吴孝那种家伙之所以没被排除在外并且没有淘汰,是因为他是一个天才。


  ‘希拉姐姐也会接受训练。’


  虽然都说狮子不会训练,但她也有不断研究思考如何变得更强。


  更不用说生活态度上的差异了。


  远远看去,她似乎总是在大口喝酒,但只要近距离观察,你就能发现她是多么的节制。


  无论宿醉还是其他工作,每次都会执行一致的日程安排,并且不耻于尊重那些比她弱的人。


  她是那种没有必要去融入社会的人,但她却比任何人都更努力地去融入社会。


  回想起来,我觉得熙拉姐姐真的很有魄力。


  “呼呜……混蛋……”


  只相信天赋的傻瓜终将走向灭亡。


  “呼呜……”


  “您打算怎样做?Master。把那家伙带到这里来……”


  “不。不必这样做。”


  ‘可能会因为无缘无故地找茬而变得有点烦人。’


  “……”


  ‘这是你的损失,不是我的。’


  那家伙唯一的优点就是他有天赋,而且他是一个回归者。


  甚至能否充分利用回归者的优势也值得怀疑。


  也许你一一记住了大大小小的时间线细节,这一轮也无法产生影响。


  他记得的很可能完全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事件,哪怕稍有差错,一切都会变的。


  ‘因为我进来了。’


  未来已经开始改变。


  应该撒在全大陆的coin被我垄断,应该成为其他人的Genius的上位者们却把手放在了这边。


  不仅是那些要变强的人得不到机会,而且由于预算缩减,家族也很难组建。


  与前一轮不同的是,霞光家族登场了。


  ‘还不如我来养几个人。从玩家里挑一个……要么……’


  要让他自己来找我。


  如果不好奇的话,就要让他好奇。


  [那个……]


  [……]


  [打扰一下。经理。有没有提到这里有一个成绩单系统?]


  [是的。是这样的。牺牲与复活之神。像教程副本‘初学者的试炼’这样的主流事件,无论大小,都会区分活跃的玩家和不活跃的玩家。我们将排名第一到第十的顶尖玩家排列起来,并给予他们成就coin。]


  [很好。]


  [……]


  [现在初学者的试炼进展到什么程度了?]


  [那个不能说……]


  [进展到什么程度了?]


  [大约……大约50%……然而,可以证实隐藏任务仍然存在。牺牲与复活之神。说让……让我告诉你……隐藏任务的地点是……是……]


  “不。这就够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副本设计,只是一看就一目了然,至少我不认为这个教程经理在副本设计方面会比我更擅长。


  ‘因为我们还有人力。’


  可以适当创建内容并使用它。


  然后。


  [教程副本‘初学者的考试炼’已完成,我们向所有幸存的玩家致敬,并进行进入洛亨大陆的程序]


  [主流事件‘初学者的试炼’攻略排名]


  [1. 李基英 2,524,551分]


  [2. 韩索拉 1,131,117分]


  [3. 禹孝烈 1,016,133分]


  [……]


  [……]


  [9. 郑荷妍……]


  [向致力于攻略‘初学者的试炼’的顶级玩家,我们将发放coin和道具]


  被韩索拉甩开的吴孝混蛋凄惨的成绩单映入眼帘。


  “噗哈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噗……噗哈哈……”


  * * *


  “李基英?韩索拉?这些家伙又是谁?”


  * * *


 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  * * *


  “李基英这家伙……到底做了什么?怎么……怎么可能……”


  * * *


 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被武林纯爱吓久了回来翻洛亨还有点怀念哈哈

评论(2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1区BOT / Powered by LOFTER